人與人之間的情感
是不是在爭吵中
情份會越吵越薄
想想也是
言語的拉扯讓人心寒
是不是要試著不去反駁
才能和諧??
天真的以為
心與心可以不設防的交談
原來不是可以這樣單純
還是要帶著那薄薄的一張面具
是不是在爭吵中
情份會越吵越薄
想想也是
言語的拉扯讓人心寒
是不是要試著不去反駁
才能和諧??
天真的以為
心與心可以不設防的交談
原來不是可以這樣單純
還是要帶著那薄薄的一張面具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