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颱風重創南台灣
這幾天陸續出動國軍弟兄
我的朋友也在其中
不管你們在哪裡幫忙支援
你們一切都要小心
畢竟現在災區情勢都尚未穩定
豬頭、雲兄弟、林偉偉
我想老王、捏捏跟許偉倫也應該都有參與到救災吧
阿信剛好退伍了
但他也要支援他家的香蕉園
大家都很辛苦
不管怎樣都要小心
替你們加油
也代替受災戶謝謝你們
希望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幫幫那些無家可歸的人
天佑台灣
這幾天陸續出動國軍弟兄
我的朋友也在其中
不管你們在哪裡幫忙支援
你們一切都要小心
畢竟現在災區情勢都尚未穩定
豬頭、雲兄弟、林偉偉
我想老王、捏捏跟許偉倫也應該都有參與到救災吧
阿信剛好退伍了
但他也要支援他家的香蕉園
大家都很辛苦
不管怎樣都要小心
替你們加油
也代替受災戶謝謝你們
希望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幫幫那些無家可歸的人
天佑台灣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