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人
最近充斥著負面情緒
也許像往常一般
自己想開就好
但也許
這只會讓情緒像雪球般越滾越大
可能哪天自己也就崩潰了
說實在話
我不像某些女生
屬於那種被家人朋友呵護嬌生慣養又難搞也很有脾氣的女孩
也許被人家當好人當慣
就容易被忽略
一但沒控制自己的脾氣
馬上被說難搞難相處
那我寧願一開始被人家說我難搞
偶爾做點貼心事
馬上就翻盤變好人
偏偏我沒那種特質啊......
最近充斥著負面情緒
也許像往常一般
自己想開就好
但也許
這只會讓情緒像雪球般越滾越大
可能哪天自己也就崩潰了
說實在話
我不像某些女生
屬於那種被家人朋友呵護嬌生慣養又難搞也很有脾氣的女孩
也許被人家當好人當慣
就容易被忽略
一但沒控制自己的脾氣
馬上被說難搞難相處
那我寧願一開始被人家說我難搞
偶爾做點貼心事
馬上就翻盤變好人
偏偏我沒那種特質啊......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