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人
最近充斥著負面情緒
也許像往常一般
自己想開就好
但也許
這只會讓情緒像雪球般越滾越大
可能哪天自己也就崩潰了


說實在話
我不像某些女生
屬於那種被家人朋友呵護嬌生慣養又難搞也很有脾氣的女孩
也許被人家當好人當慣
就容易被忽略
一但沒控制自己的脾氣
馬上被說難搞難相處


那我寧願一開始被人家說我難搞
偶爾做點貼心事
馬上就翻盤變好人






偏偏我沒那種特質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