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階段結束...
人生不過就是如此
這樣就過完了一生
有什麼遺憾??
有什麼罣礙??
有什麼留戀??
誰也不知道...
還活著的人們
會時時想著嗎??
誰又知道呢
做人真可悲
有些事
再怎樣都於事無補
看起來只會讓旁人覺得很好笑
-----------------------------------
該整理了
不管是人
還是東西
都該清一清了
思緒
雜務
相片
正事
都要一一處理好
勇敢向前走往前看
人生不過就是如此
這樣就過完了一生
有什麼遺憾??
有什麼罣礙??
有什麼留戀??
誰也不知道...
還活著的人們
會時時想著嗎??
誰又知道呢
做人真可悲
有些事
再怎樣都於事無補
看起來只會讓旁人覺得很好笑
-----------------------------------
該整理了
不管是人
還是東西
都該清一清了
思緒
雜務
相片
正事
都要一一處理好
勇敢向前走往前看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