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
都有朋友過生日
不管是認識多久的
只要記得
當然都要送上滿滿的祝福
可是當自己滿腹的熱情
被潑冷水時
那真的很傷
不管是你
還是你
真的
最近都讓我很感冒
害我今年都不知道
要不要送上祝福
也許有人會說
給不給都無所謂吧
又沒人要妳一定要這樣做
雖然這樣說也沒錯
但都是朋友
不需要這樣吧
簡單祝福
不是這麼難阿
如果忘記沒說
又怕被人說失禮
這樣真的很兩難
也令人掙扎
也懷疑著我們的友誼
是不是一個階段結束
連友情都變的廉價
現在我的腦海裡
出現了一句話
那是一個不知道還算不算是朋友的朋友曾說過
『拿著自己的熱臉;貼人家的冷屁股』
喔~
這是我現在的感觸
那也只能算了對吧
也許我也應該檢討我自己.....
都有朋友過生日
不管是認識多久的
只要記得
當然都要送上滿滿的祝福
可是當自己滿腹的熱情
被潑冷水時
那真的很傷
不管是你
還是你
真的
最近都讓我很感冒
害我今年都不知道
要不要送上祝福
也許有人會說
給不給都無所謂吧
又沒人要妳一定要這樣做
雖然這樣說也沒錯
但都是朋友
不需要這樣吧
簡單祝福
不是這麼難阿
如果忘記沒說
又怕被人說失禮
這樣真的很兩難
也令人掙扎
也懷疑著我們的友誼
是不是一個階段結束
連友情都變的廉價
現在我的腦海裡
出現了一句話
那是一個不知道還算不算是朋友的朋友曾說過
『拿著自己的熱臉;貼人家的冷屁股』
喔~
這是我現在的感觸
那也只能算了對吧
也許我也應該檢討我自己.....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