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睡眠時間
阿母突然提起阿爸
說不會想都是騙人的
現在真的會感慨相片拍太少
沒有跟阿爸多說說話
現在也只能看以前的相片
回想以前當初的相處的景象
雖然之後在醫院也拍了些相片
而現在想到的也幾乎是最後在醫院
阿爸像孩子那樣撒嬌依賴著我們

當我跟我弟惹我媽不開心
我阿爸都會輕聲跟我阿母說不要生氣拉
現在想想真的心酸酸

每天晚上睡覺前
都會上去四樓看看阿爸
跟阿爸說聲晚安
這是我每天的習慣

阿爸~晚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