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期限的最後一天
所以早上去了戶政事務所
辦理阿爸的除戶登記
或許是不捨的心理吧
一直都覺得
沒必要這麼快去辦理
不過說真的
當作業完成時
真的有點失落
尤其是我阿母
因為她的配偶欄變成了空白
沒了阿爸的名字
感覺很奇怪
就像拿到新的戶口名簿一樣
感觸很多
就如我謎說的
最終各自孤單
寫的就是我阿母的心情
這樣就過了一個月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所以早上去了戶政事務所
辦理阿爸的除戶登記
或許是不捨的心理吧
一直都覺得
沒必要這麼快去辦理
不過說真的
當作業完成時
真的有點失落
尤其是我阿母
因為她的配偶欄變成了空白
沒了阿爸的名字
感覺很奇怪
就像拿到新的戶口名簿一樣
感觸很多
就如我謎說的
最終各自孤單
寫的就是我阿母的心情
這樣就過了一個月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