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
總有很多問題
會令自己思考許久
無法當下真正表達


問題總是環環相扣
就好比昨天那篇知心
也許我覺得我跟她很知心
但她並不覺得我是她的知心朋友
所以要如何去定義??
是雙方??
還是單方??


朋友間都是互相
其實很多事如果真的都要在意
一定在意不完
可能你記得的他忘了
而他記得的你也忘了
這都沒什麼對錯
人總是會有最深刻的地方
所以就算了
沒啥好計較的


以前我很在意朋友的想法與感受
所以我對朋友真的很好很好
總是付出很多
小孩子那時候總會在意別人的回報
但後來想想
何必呢??
人雖然都是有來有往
但也可能會碰壁阿
所以我對你好
你也對我好
那我很開心覺得很大心
但我對你好
你對我普普、無所謂
那我也沒關係
因為是我自己歡喜做歡喜受
喜歡我也好
不喜歡我也好
我都會尊重
也不會惡言、惡面相向
大家快樂就好
真的不勉強
朋友~
如果發現不再那麼喜歡我了
那就對我漸行漸遠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