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這樣放鬆了
突然有一種能量釋放開來
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笑)


今天和亭寶、小豆、Lily出門玩耍
美術班的孩子們怎嚜可以如此逗趣
哈哈
跟Lily是真的很久很久沒碰面
感覺她還是像孩子時候那樣活潑大方
只是我好像挑錯地點了
因為那間咖啡屋
實在不能大聲喧嘩ㄚ
害我們好壓抑
噗噗
而且我根本不知道在哪裡
只能說一開始找路根本是鬼打牆
幸好在半路遇到Lily
不然就會錯過預訂時間

小豆的畫展也在高雄展開了
好希望她也能在台南辦一場
哈哈
那我一定會帶朋友們去捧場
我期待小豆出的畫冊喔
整個一定要支持一下
拍了不少照片說
哈哈
整個大家相機都好美顏喔



先放二張欣賞一下



晚上帶阿母去吃晚餐
經過林偉偉上班地方
順道進去看他
我只能說他真的是活寶
一看到他心情就大好
他的笑點真的超北七
笑的我好累喔
也因為林偉偉
讓我阿母笑了出來
阿母很久沒笑了
雖然有些都是苦笑啦
唉唷~
總會過去的
林偉偉謝謝你
整個大心~





我穿你這雙鞋好好看對吧
哈哈哈哈
我一直以為我不適合欸
嘻嘻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