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這樣放鬆了
突然有一種能量釋放開來
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笑)
今天和亭寶、小豆、Lily出門玩耍
美術班的孩子們怎嚜可以如此逗趣
哈哈
跟Lily是真的很久很久沒碰面
感覺她還是像孩子時候那樣活潑大方
只是我好像挑錯地點了
因為那間咖啡屋
實在不能大聲喧嘩ㄚ
害我們好壓抑
噗噗
而且我根本不知道在哪裡
只能說一開始找路根本是鬼打牆
幸好在半路遇到Lily
不然就會錯過預訂時間
囧
小豆的畫展也在高雄展開了
好希望她也能在台南辦一場
哈哈
那我一定會帶朋友們去捧場
我期待小豆出的畫冊喔
整個一定要支持一下
拍了不少照片說
哈哈
整個大家相機都好美顏喔

先放二張欣賞一下
晚上帶阿母去吃晚餐
經過林偉偉上班地方
順道進去看他
我只能說他真的是活寶
一看到他心情就大好
他的笑點真的超北七
笑的我好累喔
也因為林偉偉
讓我阿母笑了出來
阿母很久沒笑了
雖然有些都是苦笑啦
唉唷~
總會過去的
林偉偉謝謝你
整個大心~



我穿你這雙鞋好好看對吧
哈哈哈哈
我一直以為我不適合欸
嘻嘻
突然有一種能量釋放開來
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笑)
今天和亭寶、小豆、Lily出門玩耍
美術班的孩子們怎嚜可以如此逗趣
哈哈
跟Lily是真的很久很久沒碰面
感覺她還是像孩子時候那樣活潑大方
只是我好像挑錯地點了
因為那間咖啡屋
實在不能大聲喧嘩ㄚ
害我們好壓抑
噗噗
而且我根本不知道在哪裡
只能說一開始找路根本是鬼打牆
幸好在半路遇到Lily
不然就會錯過預訂時間
囧
小豆的畫展也在高雄展開了
好希望她也能在台南辦一場
哈哈
那我一定會帶朋友們去捧場
我期待小豆出的畫冊喔
整個一定要支持一下
拍了不少照片說
哈哈
整個大家相機都好美顏喔

先放二張欣賞一下
晚上帶阿母去吃晚餐
經過林偉偉上班地方
順道進去看他
我只能說他真的是活寶
一看到他心情就大好
他的笑點真的超北七
笑的我好累喔
也因為林偉偉
讓我阿母笑了出來
阿母很久沒笑了
雖然有些都是苦笑啦
唉唷~
總會過去的
林偉偉謝謝你
整個大心~



我穿你這雙鞋好好看對吧
哈哈哈哈
我一直以為我不適合欸
嘻嘻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