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討厭
那種講話模稜兩可的人
還有愛自己亂設想答案的人
又不是不能問
幹嘛這樣見外
是朋友的話
有啥不能問
有啥不能說
自己看到黑影就開槍的人很多欸
看完作何感想是不會來報告一下嗎
自己亂猜亂想亂回答
搞的彼此間都不愉快
我承認
在聊MSN很容易曲解口氣
可是那種感覺有時候是不會騙人的
朋友間
也許是剛開始的客客氣氣才好呢??
還是~
我真的很喜歡那種
講幾句話
就懂全部內容的朋友
不用多說
就可明白對方想法
這樣的朋友真的難能可貴
我也不懂
怎麼跟有些人
一談話就會劍拔孥張
到底問題是出在哪裡
是我修養不夠
不善解人意
還是怎樣??
那種講話模稜兩可的人
還有愛自己亂設想答案的人
又不是不能問
幹嘛這樣見外
是朋友的話
有啥不能問
有啥不能說
自己看到黑影就開槍的人很多欸
看完作何感想是不會來報告一下嗎
自己亂猜亂想亂回答
搞的彼此間都不愉快
我承認
在聊MSN很容易曲解口氣
可是那種感覺有時候是不會騙人的
朋友間
也許是剛開始的客客氣氣才好呢??
還是~
我真的很喜歡那種
講幾句話
就懂全部內容的朋友
不用多說
就可明白對方想法
這樣的朋友真的難能可貴
我也不懂
怎麼跟有些人
一談話就會劍拔孥張
到底問題是出在哪裡
是我修養不夠
不善解人意
還是怎樣??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