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的情緒
怎樣說怎樣錯

想想真的很無奈
畢竟都活到這把年紀了
還能發生這樣的事情
真的只有傻眼來形容

也許
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
無須太在意他人眼光
但人往往會用放大的角度去看他人
怎不也用放大的角度看看自己
為何自己可以別人就不行???

人總是互相傷害來傷害去
到底何時才能成熟??


當有心事想找朋友聊聊
卻遇到不客觀的人
抑或是帶有情緒的批判
只會讓事情越來越糟
這令人頗失望
所以能幫忙解決心事煩惱的朋友
真的會令人感到心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