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
因為有事回家一趟..
吃了期盼ㄉ便當..
(我很久沒吃那所謂ㄉ便當)
本來不回學校ㄌ..
但因為要考試又有報告..
就又準備要回學校..

我媽說要陪我去坐車..
但我不放心她自己走回來..
她說就找後面鄰居阿姨一起去..
整ㄍ去ㄌ車站也可愛..
我媽說要不要陪我買票..
(其實真ㄉ不需要啦)
又問說要不要陪我進去..
(真的也不用呀)

進去月台後..
整ㄍ看到我媽跟我阿姨一直站在對面望阿望ㄉ..
(我站在對面她們也沒看到我..
可見我多不令人注意= = )
我要揮手也不是..
不揮手也不是..
(人群太多)
之後我看她們走ㄌ出去..
想說一定跑到外面另一邊..
看我在不在隔壁月台..
害我又想說要不要走過去..
之後我媽媽終於發現ㄌ我..
= = 也太晚..
小小偷偷不好意思ㄉ揮ㄌㄧ下手..
上車之後啟動..
轉過去看窗外..
她們還在..
ㄜ..
也真ㄉ可愛..
哈哈..



OVER..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