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
我愛老歌
我是老人
哪有老人那嚜晚睡
現在凌晨3點多
附近的阿婆阿公都要起來晨跑了
= =
我也換運動服去晨跑一下
花哈哈
哈哈
哈
我愛老歌
我是老人
哪有老人那嚜晚睡
現在凌晨3點多
附近的阿婆阿公都要起來晨跑了
= =
我也換運動服去晨跑一下
花哈哈
哈哈
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