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阿
現在畫畫佔了生活的時間
雖然不是很厲害
但畫的很開心
有時會有挫敗感
不過我很努力
噗哈哈
不過我媽說
我不是屬於會畫風景畫的人
感覺就很沒慧根
噗
但偏偏我喜歡風景畫啦
還有室內圖
不過那個也好難好難喔
有誰可以教教我呀
花哈哈
快點壓
會畫畫的朋友們
大家快來教我畫畫啦
噗
但我比較希望
我頭腦裡的創意可以多一點
腦子都打結了我
快點生點東西出來吧
現在畫畫佔了生活的時間
雖然不是很厲害
但畫的很開心
有時會有挫敗感
不過我很努力
噗哈哈
不過我媽說
我不是屬於會畫風景畫的人
感覺就很沒慧根
噗
但偏偏我喜歡風景畫啦
還有室內圖
不過那個也好難好難喔
有誰可以教教我呀
花哈哈
快點壓
會畫畫的朋友們
大家快來教我畫畫啦
噗
但我比較希望
我頭腦裡的創意可以多一點
腦子都打結了我
快點生點東西出來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