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不是我的血壓值
因為我是低血壓族群
那是我老母的
大概是吃太油膩ㄉ東西吧
噗哈哈
她最近睡不好啦
姿勢都喬不好
感覺隨時會落枕
= =
剛剛去阿嬤家
想說幫她量看看
結果..挖屋
165ㄟ
好酷
大概我量100次都不會有醬子數字出現
阿公就說我阿母吃太好ㄌ拉
噗哈哈
我阿母就說哪有
之後換阿嬤量血壓
結果阿嬤也不惶多讓
153= =
阿公就說怎麼也那麼高
阿母就問我阿嬤說
阿嬤妳也吃很好齁
阿嬤就一臉無辜跟我媽媽說
我都吃很少
噗哈哈
那血壓高怎麼來的
噗
他們的對話也太好笑ㄌ
之後回家我去買晚餐
在清心買飲料
有個阿桑問我
華南銀行在哪裡
噗
我想了一下說我不知道捏
她又說之不知道哪裡有再賣玻璃瓶
噗
我還真沒印象捏
我跟她說不好意思啦
我不知道ㄟ
請她問清心的店員
結果我回家問我阿母
阿母說就再過去一點就是啦
噗
原來喔
害我想說這名稱很熟
但不記得在哪裡
唉唷
我不是大戶阿
沒在寄錢的
所以對銀行不熟啦
噗哈哈
我媽更扯
如果人家問她路ㄉ話
她都說不好意思啦
我不是台南人啦
噗
不過真的啦
我媽知道ㄉ路也那幾條而已
所以把她賣掉
她也不知道路回來啦
哈哈哈
不是我的血壓值
因為我是低血壓族群
那是我老母的
大概是吃太油膩ㄉ東西吧
噗哈哈
她最近睡不好啦
姿勢都喬不好
感覺隨時會落枕
= =
剛剛去阿嬤家
想說幫她量看看
結果..挖屋
165ㄟ
好酷
大概我量100次都不會有醬子數字出現
阿公就說我阿母吃太好ㄌ拉
噗哈哈
我阿母就說哪有
之後換阿嬤量血壓
結果阿嬤也不惶多讓
153= =
阿公就說怎麼也那麼高
阿母就問我阿嬤說
阿嬤妳也吃很好齁
阿嬤就一臉無辜跟我媽媽說
我都吃很少
噗哈哈
那血壓高怎麼來的
噗
他們的對話也太好笑ㄌ
之後回家我去買晚餐
在清心買飲料
有個阿桑問我
華南銀行在哪裡
噗
我想了一下說我不知道捏
她又說之不知道哪裡有再賣玻璃瓶
噗
我還真沒印象捏
我跟她說不好意思啦
我不知道ㄟ
請她問清心的店員
結果我回家問我阿母
阿母說就再過去一點就是啦
噗
原來喔
害我想說這名稱很熟
但不記得在哪裡
唉唷
我不是大戶阿
沒在寄錢的
所以對銀行不熟啦
噗哈哈
我媽更扯
如果人家問她路ㄉ話
她都說不好意思啦
我不是台南人啦
噗
不過真的啦
我媽知道ㄉ路也那幾條而已
所以把她賣掉
她也不知道路回來啦
哈哈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