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會選擇性吃水果
不是每樣水果我都會吃
像我阿母
只要拿鳳梨、草莓、大番茄等等
我都不會吃
因為小時候吃鳳梨舌頭會痛
草莓則是因為我幼稚園去採草莓
我回家後竟把它當黏土揉過
大蕃茄是因為吃嘴角會痛
其實還有一些我也不吃
結果我媽今天就跟我說
我要小心因為不愛吃水果
結果嫁給果農或是賣水果的
噗哈哈
如果真的這樣
我當然選擇我喜歡吃的水果ㄉ果農嫁阿
哈哈
嫁給開果汁店ㄉ也不錯
因為我比較喜歡喝果汁
不愛吃水果
像是葡萄汁
柳橙汁
還有番茄汁
噗
降子也不錯對吧
但是奇異果
我大大反對它打成汁
哈哈
反而會更噁心
結論是
我真的很不愛吃水果
但我喜歡喝果汁
降子可以嗎
噗
阿母不要再逼我吃水果ㄌ拉
會選擇性吃水果
不是每樣水果我都會吃
像我阿母
只要拿鳳梨、草莓、大番茄等等
我都不會吃
因為小時候吃鳳梨舌頭會痛
草莓則是因為我幼稚園去採草莓
我回家後竟把它當黏土揉過
大蕃茄是因為吃嘴角會痛
其實還有一些我也不吃
結果我媽今天就跟我說
我要小心因為不愛吃水果
結果嫁給果農或是賣水果的
噗哈哈
如果真的這樣
我當然選擇我喜歡吃的水果ㄉ果農嫁阿
哈哈
嫁給開果汁店ㄉ也不錯
因為我比較喜歡喝果汁
不愛吃水果
像是葡萄汁
柳橙汁
還有番茄汁
噗
降子也不錯對吧
但是奇異果
我大大反對它打成汁
哈哈
反而會更噁心
結論是
我真的很不愛吃水果
但我喜歡喝果汁
降子可以嗎
噗
阿母不要再逼我吃水果ㄌ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