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選擇性吃水果
不是每樣水果我都會吃

像我阿母
只要拿鳳梨、草莓、大番茄等等
我都不會吃
因為小時候吃鳳梨舌頭會痛
草莓則是因為我幼稚園去採草莓
我回家後竟把它當黏土揉過
大蕃茄是因為吃嘴角會痛
其實還有一些我也不吃

結果我媽今天就跟我說
我要小心因為不愛吃水果
結果嫁給果農或是賣水果的
噗哈哈
如果真的這樣
我當然選擇我喜歡吃的水果ㄉ果農嫁阿

哈哈
嫁給開果汁店ㄉ也不錯
因為我比較喜歡喝果汁
不愛吃水果
像是葡萄汁
柳橙汁
還有番茄汁

降子也不錯對吧

但是奇異果
我大大反對它打成汁
哈哈
反而會更噁心

結論是
我真的很不愛吃水果
但我喜歡喝果汁
降子可以嗎

阿母不要再逼我吃水果ㄌ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