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
昨晚
很開心ㄉ畫了瑋瑋
想說今天來畫一下玳屁
= =
我囧了啦
我真的不敢放上來捏
因為我相信玳屁會跟我絕交的
噗噗
玳屁
我下次會好好挑選相片
順便拜師學藝
看看怎樣畫比較像蛤
= =
去深山閉關一下好了
噗哈哈

玳屁妳好瘦
下一個
我答應捏捏要畫他ㄉ
所以捏捏
下一個嘛豆啦
花哈哈
我該不會把朋友畫光了之後
就沒有朋友了
噗...
昨晚
很開心ㄉ畫了瑋瑋
想說今天來畫一下玳屁
= =
我囧了啦
我真的不敢放上來捏
因為我相信玳屁會跟我絕交的
噗噗
玳屁
我下次會好好挑選相片
順便拜師學藝
看看怎樣畫比較像蛤
= =
去深山閉關一下好了
噗哈哈

玳屁妳好瘦
下一個
我答應捏捏要畫他ㄉ
所以捏捏
下一個嘛豆啦
花哈哈
我該不會把朋友畫光了之後
就沒有朋友了
噗...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