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很開心ㄉ畫了瑋瑋

想說今天來畫一下玳屁

= =

我囧了啦

我真的不敢放上來捏

因為我相信玳屁會跟我絕交的

噗噗


玳屁

我下次會好好挑選相片

順便拜師學藝

看看怎樣畫比較像蛤

= =

去深山閉關一下好了

噗哈哈

玳屁妳好瘦


下一個
我答應捏捏要畫他ㄉ
所以捏捏
下一個嘛豆啦
花哈哈


我該不會把朋友畫光了之後
就沒有朋友了
噗...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