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是對的人
怎樣又不是對的人

人與人之間交往
不管處的怎樣
一但失去新鮮
有了新對象
對的人也變成不對的人??

那一開始
何必說他有多好有多好
(許多人的通病??)
之後又才來批評
覺得彼此不適合
短短幾個月就可以全部翻盤
(也許更短??)

很多很多話請保留
就算沒有承諾沒有甜言蜜語
舉止行動都會表露一切
不然到了最後
真的都會很虛假





上面純屬看完文章的想法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