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是對的人
怎樣又不是對的人
人與人之間交往
不管處的怎樣
一但失去新鮮
有了新對象
對的人也變成不對的人??
那一開始
何必說他有多好有多好
(許多人的通病??)
之後又才來批評
覺得彼此不適合
短短幾個月就可以全部翻盤
(也許更短??)
很多很多話請保留
就算沒有承諾沒有甜言蜜語
舉止行動都會表露一切
不然到了最後
真的都會很虛假
上面純屬看完文章的想法
囧
怎樣又不是對的人
人與人之間交往
不管處的怎樣
一但失去新鮮
有了新對象
對的人也變成不對的人??
那一開始
何必說他有多好有多好
(許多人的通病??)
之後又才來批評
覺得彼此不適合
短短幾個月就可以全部翻盤
(也許更短??)
很多很多話請保留
就算沒有承諾沒有甜言蜜語
舉止行動都會表露一切
不然到了最後
真的都會很虛假
上面純屬看完文章的想法
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