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光陰的故事結束後
開始播出日劇請問芳名
這齣日劇已經重播N檔的感覺
但我都沒好好看過它
(現在也一樣)

但我媽媽會發囉一下
只是故事內容
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有沒有人
真的可以因為只見一次面
就愛上對方
認定對方是一生中的另一伴

而約定見面的部分
在現在社會
還會有人去做到嗎
這次見不到面
就是一年後的事
直到見到面為止的約定

以前的年代
要見面還真不容易
而且最近演出的內容
都是那種明明就在同一空間
卻不知道對方就在這裡
有話都不明講
看的觀眾都會很急很氣
(我在說我媽)
我就跟我媽說
以前的年代比較含蓄阿
都要醞釀很久


如果是你們
你們會遵守跟那只見過一次面的人約定嗎
還愛上對方??

也許對某些人來說很難
但現在
我卻覺得那並不是不可能的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