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輸了妳
贏了全世界又如何
上面的情形
是容許已經不缺乏麵包的人才能說的話
如果沒有麵包
那就會變成
就算擁有妳
沒有全世界又該如何
又是一個愛情與麵包的拉扯
不是嗎
輸了妳
贏了全世界又如何
上面的情形
是容許已經不缺乏麵包的人才能說的話
如果沒有麵包
那就會變成
就算擁有妳
沒有全世界又該如何
又是一個愛情與麵包的拉扯
不是嗎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