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跟我阿母去吃飯
雖然今天是禮拜二
但人也出現的太少
走在赤崁樓的路上
阿母說:啊人是都跑去哪裡了
怎麼都沒人
是有空襲喔
= =
最好是有空襲拉
但人真的出奇的少
之後吃飯的時候
因為我咬破自己的嘴巴
所以吃飯速度異常緩慢
我阿母就一直趕我要我快點
我就說嘴巴痛怎麼吃的快
阿母就說不然拿果汁機幫我把食物搾成汁囧
我說最好那能吃拉
阿母說進到肚子裡都不就變那樣
她講的很開心
但我一百傻眼拉
走到補習班時
阿母問我一句話說世界上誰最癡情
= = 誰會知道拉
她就說是父母親阿
因為下課時間那麼多父母在接小孩
所以最癡情的人是父母
= = 我就說那妳對我一點也不癡情阿
因為阿母都沒帯我上下課 也沒接我補習阿
所以阿母對我不癡情
她說她是少數無情的人= =
北七北七
回家路上
她又喊說要走快一點
我說幹嘛要走快
她說因為阿共要攻過來了= =
(意思是要上廁所拉)
這是我家上廁所的暗號
我跟我弟都會問說阿攻到哪裡了拉
阿母就會依感覺說
是到香港還是台北之類的
囧
有夠北七的對話
也許我該聽鱼兄的建議
去笨版貼貼
花哈哈
跟我阿母去吃飯
雖然今天是禮拜二
但人也出現的太少
走在赤崁樓的路上
阿母說:啊人是都跑去哪裡了
怎麼都沒人
是有空襲喔
= =
最好是有空襲拉
但人真的出奇的少
之後吃飯的時候
因為我咬破自己的嘴巴
所以吃飯速度異常緩慢
我阿母就一直趕我要我快點
我就說嘴巴痛怎麼吃的快
阿母就說不然拿果汁機幫我把食物搾成汁囧
我說最好那能吃拉
阿母說進到肚子裡都不就變那樣
她講的很開心
但我一百傻眼拉
走到補習班時
阿母問我一句話說世界上誰最癡情
= = 誰會知道拉
她就說是父母親阿
因為下課時間那麼多父母在接小孩
所以最癡情的人是父母
= = 我就說那妳對我一點也不癡情阿
因為阿母都沒帯我上下課 也沒接我補習阿
所以阿母對我不癡情
她說她是少數無情的人= =
北七北七
回家路上
她又喊說要走快一點
我說幹嘛要走快
她說因為阿共要攻過來了= =
(意思是要上廁所拉)
這是我家上廁所的暗號
我跟我弟都會問說阿攻到哪裡了拉
阿母就會依感覺說
是到香港還是台北之類的
囧
有夠北七的對話
也許我該聽鱼兄的建議
去笨版貼貼
花哈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