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必要賭這麼大嗎
= =
又不是故意不去懇親
是因為真的要上課咩
不然我一定跟老師他們一起去阿
不需要說話說那咪狠
說啥咪如果不去懇親
連見到面都當不認識我
都不用打招呼
拜託幾十年交情ㄌ
噗哈哈
不要這樣咩

頂多下午過去你家看看你
看你大頭兵的樣子
有多帥氣
花哈哈

我難得用功
不要讓我破功拉
內心無比重要的好友
但現在課業也無比重要捏
暈倒
所以體諒我一下囉

不過說真的
マサル要上課
只有せんせい跟阿姨過去接你
你應該會希望人多熱鬧一點
我真的不好意思拉

別賭氣囉
孩子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