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必要賭這麼大嗎
= =
又不是故意不去懇親
是因為真的要上課咩
不然我一定跟老師他們一起去阿
不需要說話說那咪狠
說啥咪如果不去懇親
連見到面都當不認識我
都不用打招呼
拜託幾十年交情ㄌ
噗哈哈
不要這樣咩
頂多下午過去你家看看你
看你大頭兵的樣子
有多帥氣
花哈哈
我難得用功
不要讓我破功拉
內心無比重要的好友
但現在課業也無比重要捏
暈倒
所以體諒我一下囉
不過說真的
マサル要上課
只有せんせい跟阿姨過去接你
你應該會希望人多熱鬧一點
我真的不好意思拉
噗
別賭氣囉
孩子
= =
又不是故意不去懇親
是因為真的要上課咩
不然我一定跟老師他們一起去阿
不需要說話說那咪狠
說啥咪如果不去懇親
連見到面都當不認識我
都不用打招呼
拜託幾十年交情ㄌ
噗哈哈
不要這樣咩
頂多下午過去你家看看你
看你大頭兵的樣子
有多帥氣
花哈哈
我難得用功
不要讓我破功拉
內心無比重要的好友
但現在課業也無比重要捏
暈倒
所以體諒我一下囉
不過說真的
マサル要上課
只有せんせい跟阿姨過去接你
你應該會希望人多熱鬧一點
我真的不好意思拉
噗
別賭氣囉
孩子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