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號
是所謂的白色情人節

我在補習班度過了一天
下午三點是我最會打瞌睡的時間
也許被劉德華老師看穿我在打瞌睡
(應該不只我一個人拉)
他說那我們休息15分鐘吧
老師你對我們真好
噗哈哈
我趕緊趴睡補眠阿
之後超有精神的拉
但以後
我真的不要太認真看老師說話了
因為很容易被老師問話囧
像上午老師在講撲克牌機率論
我就被問

我還左顧右盼了一下
老師就說是妳拉
大概老師怕我聽不懂吧
一直問我懂不懂
花哈哈
老師同花順我知道拉
所以以後真的我耳朵聽就好了
乖乖看課本比較實在
免得又被老師叫到



我今天終於知道
陳ㄩˋㄨㄣˊ是誰了
花哈哈
那群成大的小朋友也太可愛
(我真的覺得我有年紀了,雖然才差兩歲)


晚上九點半下課騎車回家
林老師趕高鐵咩
提早下課
在回家路上
風大又冷
騎著鐵馬的我
頓時感到.....我老了
哈哈哈
一直無法想像我高中三年冬天寒冷的晚自習
是如何騎回家的

而且真的體力有差
以前騎到學校耐力十足阿
現在路程才騎不到一半
我就氣喘吁吁

一百需要好好訓練身體了


剛剛拿我可愛的筆記給我阿母看
有打瞌睡跟沒打瞌睡的字果然有差
阿母說妳的字會跳舞捏
現在看看
數字都擠在一起了

整理筆記有點困難度
花哈哈
還有就是
長榮賣的筆記有點貴喔
15塊錢20頁
今天我已經用掉一半
所以我決定了
要把以前的考卷拿出來當隨堂寫
不然筆記花費會很兇


我去補習有個壞處
那就是星期六一整天都不在家
我弟跟我媽會特別想我

一進門我媽就要我跟她說說話
我弟則是一直傻笑
要穿他的新衣給我看
我弟超愛我ㄉ拉

反正.....
補習的日子很充實
噗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