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我跟我阿母說
這種天氣最好了
阿母問為啥咪
我說因為這種天氣我的粧保持的最好阿
花哈哈
阿母說怎麼說
我說天氣太熱我粧會溶掉
天氣太冷我妝太乾會脫皮
現在降子剛剛好
噗哈
媽媽就很傻眼
待續
我跟我阿母說
這種天氣最好了
阿母問為啥咪
我說因為這種天氣我的粧保持的最好阿
花哈哈
阿母說怎麼說
我說天氣太熱我粧會溶掉
天氣太冷我妝太乾會脫皮
現在降子剛剛好
噗哈
媽媽就很傻眼
待續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