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星期五
約四點半
在立人國小大門的小廣場
和小妹妹們有約
我會把相片洗好拿去給妳們的
花哈
這些小妹妹也一百可愛
裡面還有亭寶貝和小豆的學妹(美術班)
整個現在的孩子很大方
重點我跟她們差距真ㄉ有點大
暈倒


但我媽叫我不要這樣想
畢竟都曾年輕過
(是年紀小吧)
暈
也是拉
我媽也是我的學姊捏
噗
阿母嘆ㄌ一口氣說:歲月不饒人捏
約四點半
在立人國小大門的小廣場
和小妹妹們有約
我會把相片洗好拿去給妳們的
花哈
這些小妹妹也一百可愛
裡面還有亭寶貝和小豆的學妹(美術班)
整個現在的孩子很大方
重點我跟她們差距真ㄉ有點大
暈倒


但我媽叫我不要這樣想
畢竟都曾年輕過
(是年紀小吧)
暈
也是拉
我媽也是我的學姊捏
噗
阿母嘆ㄌ一口氣說:歲月不饒人捏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