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妳)我 他(她)
是不是每個人都是寂寞的
因為你寂寞
才會戀上一個人
但最可怕的是
在擁有另一半時
還感到寂寞
那變得好像全世界只剩下自己
在邊緣地帶遊走的自己
何不把孤單寂寞轉化成可以享受的自我空間
不過
也不要因為寂寞
而錯愛上另一個人
也許會變得更寂寞也說不定
是不是每個人都是寂寞的
因為你寂寞
才會戀上一個人
但最可怕的是
在擁有另一半時
還感到寂寞
那變得好像全世界只剩下自己
在邊緣地帶遊走的自己
何不把孤單寂寞轉化成可以享受的自我空間
不過
也不要因為寂寞
而錯愛上另一個人
也許會變得更寂寞也說不定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