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說
小時候
睡覺前
我都會跟耶穌說說話
在心裡跟祂說
NG要當乖孩子
明天不要在被媽媽打
要當乖學生
反正諸如此類拉

但隔天
我就會忘記
我跟耶穌說過的話
依然故我阿
回家一樣被打
哈哈

而且
在國小2年級前
我幾乎
天天都會被我媽打
沒有一天沒有
那時候我一直覺得
我是天底下最不幸的孩子
只要回家都會被打
好可憐
而且我媽永遠都不會忘記要打我
一回家棍子先來阿
只有一兩次她要我先吃飯
我以為她忘記
但她吃完飯還是會記得來算帳一下

放學回家
我永遠是里內最晚回家的孩子
阿母看到我都會說
阿妳是走一歩退三步回來喔
我都不用吃中餐了拉
12點放學
其實15分鐘就到阿嬤家了
但我都可以走到快一點捏
我也不知道為啥咪

其實我喜歡探路拉
亂走亂走就走出來
才回家咩
可是走到阿嬤家會被先罵一頓打一頓才吃飯
哈哈
好北七

反正我只有寫功課不會被打拉
我最愛寫功課拉
哈哈
每天都按時交作業的哩
超愛跟鄰居孩子比誰功課多
我真是個莫名其妙的孩子


好啦
NG小時候還有很多北七事
有機會在爆料
改天再說丟麵包的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