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說
小時候
睡覺前
我都會跟耶穌說說話
在心裡跟祂說
NG要當乖孩子
明天不要在被媽媽打
要當乖學生
反正諸如此類拉
但隔天
我就會忘記
我跟耶穌說過的話
依然故我阿
回家一樣被打
哈哈
而且
在國小2年級前
我幾乎
天天都會被我媽打
沒有一天沒有
那時候我一直覺得
我是天底下最不幸的孩子
只要回家都會被打
好可憐
而且我媽永遠都不會忘記要打我
一回家棍子先來阿
只有一兩次她要我先吃飯
我以為她忘記
但她吃完飯還是會記得來算帳一下
放學回家
我永遠是里內最晚回家的孩子
阿母看到我都會說
阿妳是走一歩退三步回來喔
我都不用吃中餐了拉
12點放學
其實15分鐘就到阿嬤家了
但我都可以走到快一點捏
我也不知道為啥咪
囧
其實我喜歡探路拉
亂走亂走就走出來
才回家咩
可是走到阿嬤家會被先罵一頓打一頓才吃飯
哈哈
好北七
反正我只有寫功課不會被打拉
我最愛寫功課拉
哈哈
每天都按時交作業的哩
超愛跟鄰居孩子比誰功課多
我真是個莫名其妙的孩子
噗
好啦
NG小時候還有很多北七事
有機會在爆料
改天再說丟麵包的事
囧
小時候
睡覺前
我都會跟耶穌說說話
在心裡跟祂說
NG要當乖孩子
明天不要在被媽媽打
要當乖學生
反正諸如此類拉
但隔天
我就會忘記
我跟耶穌說過的話
依然故我阿
回家一樣被打
哈哈
而且
在國小2年級前
我幾乎
天天都會被我媽打
沒有一天沒有
那時候我一直覺得
我是天底下最不幸的孩子
只要回家都會被打
好可憐
而且我媽永遠都不會忘記要打我
一回家棍子先來阿
只有一兩次她要我先吃飯
我以為她忘記
但她吃完飯還是會記得來算帳一下
放學回家
我永遠是里內最晚回家的孩子
阿母看到我都會說
阿妳是走一歩退三步回來喔
我都不用吃中餐了拉
12點放學
其實15分鐘就到阿嬤家了
但我都可以走到快一點捏
我也不知道為啥咪
囧
其實我喜歡探路拉
亂走亂走就走出來
才回家咩
可是走到阿嬤家會被先罵一頓打一頓才吃飯
哈哈
好北七
反正我只有寫功課不會被打拉
我最愛寫功課拉
哈哈
每天都按時交作業的哩
超愛跟鄰居孩子比誰功課多
我真是個莫名其妙的孩子
噗
好啦
NG小時候還有很多北七事
有機會在爆料
改天再說丟麵包的事
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