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我徒步要去上課
成功路整個是我的天下阿

也不知道我行走的姿勢很詭異還怎樣
有個男生
減速慢行騎在騎樓外
突然在轉彎處停下來
問我是否需要幫忙
我馬上回答他:喔,我不需要幫忙喔

我只覺得很納悶
我沒行為怪異阿
為何他會覺得我需要幫忙
還是他認為我是外地來的背包客
所以才詢問我

不過不重要拉
重要的是
依現在的社會
好人當然還是有
但防人之心不可無
但如果他真的是好意幫我
我很謝謝他
雖然我有點嚇到

希望他是好心的問我
讓我心裡一半認為這世界還有好人存在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