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我徒步要去上課
成功路整個是我的天下阿
噗
也不知道我行走的姿勢很詭異還怎樣
有個男生
減速慢行騎在騎樓外
突然在轉彎處停下來
問我是否需要幫忙
我馬上回答他:喔,我不需要幫忙喔
我只覺得很納悶
我沒行為怪異阿
為何他會覺得我需要幫忙
還是他認為我是外地來的背包客
所以才詢問我
不過不重要拉
重要的是
依現在的社會
好人當然還是有
但防人之心不可無
但如果他真的是好意幫我
我很謝謝他
雖然我有點嚇到
噗
希望他是好心的問我
讓我心裡一半認為這世界還有好人存在
我徒步要去上課
成功路整個是我的天下阿
噗
也不知道我行走的姿勢很詭異還怎樣
有個男生
減速慢行騎在騎樓外
突然在轉彎處停下來
問我是否需要幫忙
我馬上回答他:喔,我不需要幫忙喔
我只覺得很納悶
我沒行為怪異阿
為何他會覺得我需要幫忙
還是他認為我是外地來的背包客
所以才詢問我
不過不重要拉
重要的是
依現在的社會
好人當然還是有
但防人之心不可無
但如果他真的是好意幫我
我很謝謝他
雖然我有點嚇到
噗
希望他是好心的問我
讓我心裡一半認為這世界還有好人存在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