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就是如此嘛

你愛我
我愛你
就在一起

不適合
膩了淡了
就分開

我愛你
你不愛我

你愛我
我不愛你

這樣也能構成故事
一切都好老掉牙不是嗎
有沒有新奇一點的故事
曖昧來曖昧去又是怎樣
那界限到底在哪裡
可以拿粉筆出來劃一下嗎

應該拿奇異筆
比較不好抹去

再來不就是
我後不後悔認識你
你後不後悔認識我

怎樣是後悔
怎樣是不後悔

愛了不愛了
都別後悔
記得當下才重要
不然沒完沒了
人生不就是如此
沒什麼啊

人只能求進步
而不是原地踏歩
大不了
一個人向前走也很好
對吧對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