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這兩天
我們都被外地人問路
噗
大概我們都長的比較和善
哈哈
但我覺得我臉都很臭捏
但說真的要問路
千萬不能問我阿母
她一定會很熱心的告訴你們
但也有可能越報越遠
哈哈
她實在不算是台南人阿
走出中西區北區
她就分不清東西南北她在哪裡
哈哈
如果剛好
人家問阿母路
她只有一個人時
她就會跟人家說
她不是台南人拉
噗
好好笑
除非是赤崁樓那類的
她大概還會知道
因為外國人問過她
哈哈
但真的去外地
跟對方問路
人家熱心告訴你時
真的會心裡暖暖的
所以當有人向我們問路
當然也要熱心的告訴對方
讓對方感覺到說
阿..台南人真熱心
哈哈
多好阿
噗
我們都被外地人問路
噗
大概我們都長的比較和善
哈哈
但我覺得我臉都很臭捏
但說真的要問路
千萬不能問我阿母
她一定會很熱心的告訴你們
但也有可能越報越遠
哈哈
她實在不算是台南人阿
走出中西區北區
她就分不清東西南北她在哪裡
哈哈
如果剛好
人家問阿母路
她只有一個人時
她就會跟人家說
她不是台南人拉
噗
好好笑
除非是赤崁樓那類的
她大概還會知道
因為外國人問過她
哈哈
但真的去外地
跟對方問路
人家熱心告訴你時
真的會心裡暖暖的
所以當有人向我們問路
當然也要熱心的告訴對方
讓對方感覺到說
阿..台南人真熱心
哈哈
多好阿
噗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