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這兩天
我們都被外地人問路

大概我們都長的比較和善
哈哈
但我覺得我臉都很臭捏

但說真的要問路
千萬不能問我阿母
她一定會很熱心的告訴你們
但也有可能越報越遠
哈哈
她實在不算是台南人阿
走出中西區北區
她就分不清東西南北她在哪裡
哈哈

如果剛好
人家問阿母路
她只有一個人時
她就會跟人家說
她不是台南人拉

好好笑
除非是赤崁樓那類的
她大概還會知道
因為外國人問過她
哈哈

但真的去外地
跟對方問路
人家熱心告訴你時
真的會心裡暖暖的
所以當有人向我們問路
當然也要熱心的告訴對方
讓對方感覺到說
阿..台南人真熱心
哈哈
多好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