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很奇怪 總是喜歡把某個人當作自己的假想敵 不自覺的..... 幹嘛對自己這麼沒自信 我不是妳的假想敵 也不想成為妳的假想敵 妳是妳 我是我...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