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不是只有我會稱呼媽媽叫阿母
我以為現在很少人會說阿
結果我今天去買早餐的時候
在醫院外面聽到人家在大叫阿母

害我驚了一下
想說自己在叫阿母的時候
有沒有那咪台
花哈哈
不管怎樣我覺得很可愛阿
我阿母也喜歡我這樣叫捏
但最近我都改口了拉
我都叫她喔嘛(韓語)
花哈哈
她剛開始都不習慣捏
要跟我翻臉
但聽久了
她自己也很喜歡阿
哈哈
像這幾天我在醫院
她跟我講完電話都會說喔嘛要睡覺了蛤

多可愛阿


再來
就是下午我要去補習
想說不想走路
拜託我舅舅載我
結果他說他有小酌一下拉
不方便騎車
叫我自己騎去上課

到了補習班
我就停好車拉
想說是借的車子
還是鎖個大鎖好了
結果就發現
有個女孩
她拿了大鎖
卻鑰匙插不大進去
但是卻也拔不出來
大概是太久未使用
生鏽了吧
就把大鎖踩在腳下用力拔出鑰匙

真是一百丟臉阿
那個人就是我阿
花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

超北七

還有
我實在不習慣上影帶教學
眼睛好花

在攝影的人很不專業捏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