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總是出乎人意料之外
我在醫院待了快兩個禮拜
原以為星期四或五奶奶可以出院
但是今天
我不用再去醫院照顧奶奶
因為奶奶住進了加護病房
看著她這樣被折騰
很心疼她
希望她早點好起來
我在醫院待了快兩個禮拜
原以為星期四或五奶奶可以出院
但是今天
我不用再去醫院照顧奶奶
因為奶奶住進了加護病房
看著她這樣被折騰
很心疼她
希望她早點好起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