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T
昨天是暮光大結局開賣
但我錯過了
我的暮光熱度有點退燒的嚴重
.......
但我現在也沒時間看
哭哭
兄弟
天使與魔鬼已經擺了一層灰塵拉
我真的沒時間看它
對不起
昨天是暮光大結局開賣
但我錯過了
我的暮光熱度有點退燒的嚴重
.......
但我現在也沒時間看
哭哭
兄弟
天使與魔鬼已經擺了一層灰塵拉
我真的沒時間看它
對不起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