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在人生當中
都會面臨必須抉擇的情境
最近有朋友剛好遇到這樣的情形
就讓我想到當初大學甄試申請的時候
要抉擇哪間學校

當時
兩間學校的科系截然不同
商科和文科
我也思考很久
但我想那時候我是卻步了
不敢挑戰商科
畢竟日文是我接觸過的事物
再加上我不喜歡搭車
所以就選擇長榮

結果現在.....
我還是得去唸商科
人生際遇很難講
我等於也是繞了一大圈

朋友
有時候也是得放手一搏
對吧
這可能和你當初問我的想法有所改變出入
但仔細想想
也許接觸新事物也不錯
從零學習也並不會不好
只是心真的很重要

人在一生學習的課題
不就是一直在摸索成長嗎
加油吧
你會知道你要抉擇哪一樣
相信不管你最後選擇是什麼
你也會努力去把它做好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