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
如果今生有人愛妳十年
妳覺得如何??

我:很好阿
畢竟他認真愛過我
這我可以接受
但就現在的社會
要認真的去愛十年
我想很難吧

愛是相對的
對一個人來說
十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怎樣的愛才是完整??

即使愛短短的
能讓人回味就值得了愛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