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
如果今生有人愛妳十年
妳覺得如何??
我:很好阿
畢竟他認真愛過我
這我可以接受
但就現在的社會
要認真的去愛十年
我想很難吧
愛是相對的
對一個人來說
十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怎樣的愛才是完整??
即使愛短短的
能讓人回味就值得了愛
如果今生有人愛妳十年
妳覺得如何??
我:很好阿
畢竟他認真愛過我
這我可以接受
但就現在的社會
要認真的去愛十年
我想很難吧
愛是相對的
對一個人來說
十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怎樣的愛才是完整??
即使愛短短的
能讓人回味就值得了愛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