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天吶
我感冒了= =

今天我以為是因為冷氣太冷
所以才會被冷醒
但發現~
不對喔
我是一直處於發抖狀態
心裡直覺是:完了,等等一定會發燒
不出我所料
半小時後大燒
38.7度
酷阿
整個先吃普拿疼先
幸好中午退燒了
流了大把大把的汗
不過還有點偏頭痛拉
希望快快好起來
我不想被隔離


重點
剛剛曾同學和波美小姐來我家
因為要拿筆記
阿哈哈哈
整個冒著被我傳染的危險捏
如果真的被隔離
你們也要去檢查了拉
阿哈哈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