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想要見一個人的時候
卻無法見面
感覺會傷痛還是無奈??
我不知道你(妳)們的想法是什麼
但我心裡不會傷痛也不會無奈
我只會掛念

掛念著對方過得好不好
掛念著對方會不會想起我
掛念著對方......

此刻你(妳)們的心情是否跟我一樣


我現在正想著你(妳)們
此刻的你(妳)們是否也在想著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