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我阿母超會罵自己的小孩
(她別人的小孩都捨不得罵,喔~林偉偉除外)
而且超順
都不用RE稿


因為我弟態度不好啦
所以白天也罵
晚上也罵
我阿母最厲害的就是遷怒
罵完我弟就順便罵我
超會‘牽拖’
不過我媽說我太寵我弟拉
但我覺得還好阿
拜託
我弟等等如果跟她說:阿母啾一個
她又開心了
所以齁
老人家實在是很難捉摸
阿哈哈哈
剛剛竟然還說她罵人也是有壓力的
罵人哪有壓力
阿哈哈哈
現在我弟被我媽罵到睡著了

阿母又在碎唸:我又不是在唱催眠曲給你聽
超囧捏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