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剛剛堂姑來阿嬤家
看到我跟我說
她們公司有個職缺
本來想要幫我介紹
但最後跟叔公討論
最後作罷
作罷的原因是.....
工作地點在巴西
一次去一年
回來只有一個月時間
而且一簽約就要簽五年至十年
囧
喔買尬
這太有挑戰性拉
況且我不會說葡萄牙語
但姑姑說從開始學起也是可以
噗
但怕我會想家拉
畢竟去就是一年
而且又是女孩子
也危險
也沒朋友可以照應
所以最後就作罷拉
差點就有機會去巴西看看
那我是不是該考慮一下呢
也許是我哪根筋不對才會答應吧.....
剛剛堂姑來阿嬤家
看到我跟我說
她們公司有個職缺
本來想要幫我介紹
但最後跟叔公討論
最後作罷
作罷的原因是.....
工作地點在巴西
一次去一年
回來只有一個月時間
而且一簽約就要簽五年至十年
囧
喔買尬
這太有挑戰性拉
況且我不會說葡萄牙語
但姑姑說從開始學起也是可以
噗
但怕我會想家拉
畢竟去就是一年
而且又是女孩子
也危險
也沒朋友可以照應
所以最後就作罷拉
差點就有機會去巴西看看
那我是不是該考慮一下呢
也許是我哪根筋不對才會答應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