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

阿嬤的告別式
離出發時間還有七個小時
希望阿公的思妻文不會讓我哭的太嚴重
阿公也要挺住
真怕阿公自己也會情緒控制不了

本來文章阿公要我念
但大家都覺得
那是阿公對阿嬤要說的話
阿公不唸的話就沒有意義了

還有二伯
他是兒子的代表
本來也是要我唸
但我覺得我一定會控制不住阿
所以二伯最後決定親自上陣
我阿母還問二伯說:文章會很感性嗎
二伯說:他不要感性,他想以自然的方式呈現

我希望阿公和二伯都能把文章好好唸完
也希望阿嬤一路好走
無罣礙的隨阿彌陀佛到極樂世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