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曾經提過
要去巴西工作的事
嗯~
我有在思考
如果我研究所考不上
我該何去何從

那我就乾脆自我放逐
去巴西工作算了
我跟我阿母提了一下
阿母竟然說好.....
我阿公說:功啥咪銷威
阿爸說:頭殼咧歹一康
我弟說:妳別傻了
唉唷~

不然呢
去中壢喔
哈哈
這是另一個提議

幹嘛要這樣悲觀
我要努力一點拉

可是全世界的人幾乎都反對阿
只有我阿母比較出乎我意料拉
因為我以為她會反對
她竟然給我說好捏
令我很傻眼
喔買尬~
我跟她說她一定會想我
抱著視訊大哭
她竟然說她不會
而且視訊沒真實感拉


阿母也太狠心了吧
我還是不能接受阿
哭哭了

坐在我旁邊的~就是要幫我介紹去巴西工作的姑姑
姑姑她也去那邊工作過捏
不過她工作一個月玩兩個月拉
她還是說她比較習慣台灣的公司
巴西分公司她不習慣拉
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