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汙挖汙
最近生活沒啥好寫
我只能說
努力在找樂趣
噗
我現在很喜歡上英文課
老師一百風趣阿
都不會想要打盹喔
嘻嘻
讓我燃起一點信心與希望
酷~
而且全班大爆滿
哈哈
老師魅力真強大
我五舅舅很可愛
最近愛上開心農場
我去他家
他都會問我說:妳有沒有在玩農場拉
快點加我好友阿!這樣我才可以去偷妳的菜
噗
舅舅這樣不行拉
阿信那天吃飯也跟我說
妳的農場好窮喔
都沒有東西
冏
我是老人
不玩那遊戲的拉
別想偷我的農場
哈哈哈哈
喔~
還有
我昨天下午問我媽
是不是罵我罵很的順很習慣
感覺現在都很緩緩的唸
批哩趴拉很少出現
(昨晚有大爆發喔!原由我就略過了)
她說哪有
根本就是因為我劣根性太強
不罵不行
囧
意思是我很討罵嗎
好可憐
跟小時候天天討打一樣嘛!?
好長的流水帳喔
該繼續找資料了
掰~
最近生活沒啥好寫
我只能說
努力在找樂趣
噗
我現在很喜歡上英文課
老師一百風趣阿
都不會想要打盹喔
嘻嘻
讓我燃起一點信心與希望
酷~
而且全班大爆滿
哈哈
老師魅力真強大
我五舅舅很可愛
最近愛上開心農場
我去他家
他都會問我說:妳有沒有在玩農場拉
快點加我好友阿!這樣我才可以去偷妳的菜
噗
舅舅這樣不行拉
阿信那天吃飯也跟我說
妳的農場好窮喔
都沒有東西
冏
我是老人
不玩那遊戲的拉
別想偷我的農場
哈哈哈哈
喔~
還有
我昨天下午問我媽
是不是罵我罵很的順很習慣
感覺現在都很緩緩的唸
批哩趴拉很少出現
(昨晚有大爆發喔!原由我就略過了)
她說哪有
根本就是因為我劣根性太強
不罵不行
囧
意思是我很討罵嗎
好可憐
跟小時候天天討打一樣嘛!?
好長的流水帳喔
該繼續找資料了
掰~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