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今天
我的亞太都接到同一組沒見過號碼的電話
而且知道我亞太的人並不多
因為還是習慣接中華的電話
昨天對方傍晚打來
我喂喂喂~
大概超過15秒有吧
對方都沒出聲音ㄟ
這是什麼情形??
下午又打來
我沒接到
我真的好奇了
就回撥回去
第一次她通話中
想說晚一點在打
結果是個女孩子接的
我就問說下午是否有打這支號碼過來
她嗲嗲的回我說:不好意思~打錯電話了
噗
那昨天我喂半天
妳幹嘛不出聲阿
太詭異拉
真的來亂的喔
最好真的是打錯電話
不然太可惡了
我的亞太都接到同一組沒見過號碼的電話
而且知道我亞太的人並不多
因為還是習慣接中華的電話
昨天對方傍晚打來
我喂喂喂~
大概超過15秒有吧
對方都沒出聲音ㄟ
這是什麼情形??
下午又打來
我沒接到
我真的好奇了
就回撥回去
第一次她通話中
想說晚一點在打
結果是個女孩子接的
我就問說下午是否有打這支號碼過來
她嗲嗲的回我說:不好意思~打錯電話了
噗
那昨天我喂半天
妳幹嘛不出聲阿
太詭異拉
真的來亂的喔
最好真的是打錯電話
不然太可惡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