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外不是人
做人難阿~
怎樣才能做到
讓人滿意
讓人喜歡
讓人不誤解
多做多錯
少做少錯
不做不錯
哪個才對
好吧
順從自己心裡感覺走吧
有時候太在意別人
往往傷害了自己
這不是賭氣
而是現實世界真難為人
做人難阿~
怎樣才能做到
讓人滿意
讓人喜歡
讓人不誤解
多做多錯
少做少錯
不做不錯
哪個才對
好吧
順從自己心裡感覺走吧
有時候太在意別人
往往傷害了自己
這不是賭氣
而是現實世界真難為人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