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我們家真的是奇人異事家庭


中午我和阿母去吃午餐回家
我都很愛在她面前“裝瘋賣傻”
阿母都不想理我阿
我就跟她說:
阿母妳最近都很不愛聽我說話
而且都敷衍我
阿母說哪有拉
我就說:哪沒有~妳要聆聽自己小孩聲音阿
阿母就一直笑說:好阿 我聽妳聲音,但妳聲音不好聽捏
害我一直在大馬路狂笑



下午
我跟阿母阿弟在大掃除
阿母突然在櫃子裡翻到一包日本餅乾
喔~那是我阿弟跟阿母特愛的餅乾
但她們都忘記是誰藏起來的
(我家有這習慣,特愛把自己愛吃的餅乾藏起來)
竟然放了一年都沒人發現
(按日期推算~似乎是去年的這時候要過年前拜拜買的)
早已經過期大半年了
但是呢~大家還是吃得很開心
下午裡面14包現在剩下5包
有沒有扯
8月過期
還吃的那咪開心
大家都不怕拉肚子喔~
阿母沒有在怕的拉
她只怕便秘




最後就是我洗鞋子的事
我實在太懶惰阿
連兩雙鞋都這樣洗
超酷的阿~
大家可以試試看




一定可以洗很乾淨














ㄟㄟ
說真的
我常常在我家人面前練銷威
這是因為我想讓她們開心
但她們最近越來越不領情
讓我很傷心
我只在妳們面前這樣亂唱歌
亂嘶吼、亂撒野阿
這是生活樂趣
懂不懂阿
多少捧場一下咩
哈哈哈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