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之間的對話
是不是長輩
就比較佔優勢
如果說
長輩跟晚輩
在對話的時候
晚輩靜靜的不回答
並不表示晚輩表示認同
如果說
一昧的迎合
也不代表
晚輩就是真的順從
如果大聲的反駁
就表示忤逆
那麼
還有誰會說真話呢
真心對待呢
平輩之間
也是吧
一切都是一個尊重
是不是長輩
就比較佔優勢
如果說
長輩跟晚輩
在對話的時候
晚輩靜靜的不回答
並不表示晚輩表示認同
如果說
一昧的迎合
也不代表
晚輩就是真的順從
如果大聲的反駁
就表示忤逆
那麼
還有誰會說真話呢
真心對待呢
平輩之間
也是吧
一切都是一個尊重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