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
它可以陪我很久
陪伴我六年的電腦
在最近
它秀逗了
哭哭



最近只能用小筆電
很不上手ㄚ
阿母也使用的很痛苦
因為字很小
唉唷~
羅同學去屏東過年
我找不到救星啦
真的哭哭了



我一百不能傳相片

不開心
Low~



羅董
從屏東回來要聯絡我
我的電腦要靠你了
記得打電話給我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