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標題
就是在說我本人


諸於最近我的行為
我阿母直說我對她很不孝
怎麼說呢
就是阿~
一‧昨天搭電梯的時候
因為電梯有時候會騙人
可能它的標示是往下
但之後卻會直接上樓
因為我怕被騙
所以趕緊衝進電梯
誰知道
電梯很快速的關門
我一直按打開也無法阻止
阿母就被關在門外了
只能等我從B2 B1再上來一樓
阿母一進電梯就說我怎麼可以丟下她

我沒有阿 我有一直按開門捏
但是電梯不理我ㄚ
這時候我被冠上第一次的不孝女


二‧今天阿母下車的時候
因為我要接手機
拜託她關一下車門
但她沒聽到
她認為我不孝
後下車還讓她關車門
之後又走路沒看好
結果不小心拐到腳、手還流血
重點~她有跌坐在地上
她也算是老人家了
說真的對骨頭有點危險
不過她的重點還是
我沒及時幫她
她又覺得我不孝

三‧今天去辦理手續時
我真的覺得阿母可以不用跟我一起跑流程
但她很堅持要一起
結果她腳痛走不快
我也忘記她腳有傷
所以他認為我忽略她
又再一次不孝


我想
我真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