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意念思想
真是最銳利的武器
所以我決定
我要努力做個適時閉上嘴巴的人
就像以前那樣
當個聆聽的好對象
不再爭鋒相對
何必呢
搞的自己好像很愛辯一樣
就恢復某個時期那樣吧
靜靜聆聽
適時給予回應
其他就隨他人去吧
畢竟每個人想法不同
我們不能去改變彼此的任何想法
真正懂的人就是懂
不需多說什麼
對吧
我覺得
我很樂意把快樂帶給大家
不管什麼方式
但有時候
我卻是把人家的快樂給破壞掉
因為我潑了人家冷水
這些都是我需要反省的
我改變太多太多
現在又要回到過去.....
真是最銳利的武器
所以我決定
我要努力做個適時閉上嘴巴的人
就像以前那樣
當個聆聽的好對象
不再爭鋒相對
何必呢
搞的自己好像很愛辯一樣
就恢復某個時期那樣吧
靜靜聆聽
適時給予回應
其他就隨他人去吧
畢竟每個人想法不同
我們不能去改變彼此的任何想法
真正懂的人就是懂
不需多說什麼
對吧
我覺得
我很樂意把快樂帶給大家
不管什麼方式
但有時候
我卻是把人家的快樂給破壞掉
因為我潑了人家冷水
這些都是我需要反省的
我改變太多太多
現在又要回到過去.....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